回到主页

Sunday, February 20, 2005

“爱犬不见了”

这几天收到不少电邮,问我为何没新文章。

其实整个华人过年我都没什么时间写东西,因为每天都忙着和不能常见面的朋友喝酒,每天都睡到下午一,两点。整个人晕晕的,想不到该写些什么。

三天前生活恢复正常后,想写些东西,但我的爱犬不见了。我有三只狗,一只大狼狗(GERMAN SHERPHERD〕和两只博美犬(POMERANIUM〕,其中一只博美犬不见了。我养了它5年,看着它出生和长大,这几天我都好伤心。

我只希望捡到它的人,请好好照顾它,因为它非常听话和精灵。

DOGGY(我给它取的名字〕,我会想你的。。。

1 Comments:

Blogger pohsee said...

我最爱german sherpherd.

04 April,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