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05

“人生猪,怎么可能?”

每天晚上8点左右,也就是大多数学生在温习功课的时候,我隔壁的屋子必会传来一阵阵有如杀猪般的怒骂声。因为这个时间,是我隔壁的少妇在监督她两个小瓜温习功课。

有时候我闷得快发慌时,总觉得听那少妇骂孩子也是种不错的“娱乐”。甚至有时我把窗口打开(这样可听得更清楚〕,泡了杯KOPI乌就躺在沙发上来个“听觉享受”。

经过我长时间的“听察”后,发现到这位少妇骂她两个小瓜时,必会用到这三句:“为什么像猪这样笨”,“别人的孩子会,为什么你不会”,“谁生你们的,生得那么笨”。

有时候趁妈妈走出去屋外拿晚报时,大哥还会对小妹说:你快点做完,别害我没得玩GAME。

他们两兄妹的成绩到底好不好,其实我心里在想肯定不会好到什么程度。因为那少妇的教学方式太错了,不只错,而是大错特错!两个小瓜只想快点把功课做完,根本不会去思考问题,你说他们的成绩会好吗?就算好,也是靠死背出来的。

最可怕的是,哪有人会骂自己的孩子像猪,而且还加了一句:谁生你们的,生得那么笨。

根据我目前所知道的生活常识,小猪是母猪发情,然后和公猪“享受”之后生下的。如果你骂你孩子是猪,生他们的当然也是头母猪,不可能是人生下来的。

而且我觉得你也太失败了,人家母猪一次可生10几只小猪,而你呢?两只要分两次才生完。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家骂孩子是人家的事,为什么你要去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去教导孩子,你不可要求每个人都像你那样。

27 Februar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你又去管别人怎么说?网主只是发表他的看法而已。

09 March, 2005  
Blogger raybanoutlet001 said...

pandora outlet
michael kors bags
polo ralph lauren
ugg boots
nike shoes
christian louboutin shoes
oakley sunglasses
chiefs jersey
ugg boots
jets jersey

14 August, 201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