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05

“人生猪,怎么可能?”

每天晚上8点左右,也就是大多数学生在温习功课的时候,我隔壁的屋子必会传来一阵阵有如杀猪般的怒骂声。因为这个时间,是我隔壁的少妇在监督她两个小瓜温习功课。

有时候我闷得快发慌时,总觉得听那少妇骂孩子也是种不错的“娱乐”。甚至有时我把窗口打开(这样可听得更清楚〕,泡了杯KOPI乌就躺在沙发上来个“听觉享受”。

经过我长时间的“听察”后,发现到这位少妇骂她两个小瓜时,必会用到这三句:“为什么像猪这样笨”,“别人的孩子会,为什么你不会”,“谁生你们的,生得那么笨”。

有时候趁妈妈走出去屋外拿晚报时,大哥还会对小妹说:你快点做完,别害我没得玩GAME。

他们两兄妹的成绩到底好不好,其实我心里在想肯定不会好到什么程度。因为那少妇的教学方式太错了,不只错,而是大错特错!两个小瓜只想快点把功课做完,根本不会去思考问题,你说他们的成绩会好吗?就算好,也是靠死背出来的。

最可怕的是,哪有人会骂自己的孩子像猪,而且还加了一句:谁生你们的,生得那么笨。

根据我目前所知道的生活常识,小猪是母猪发情,然后和公猪“享受”之后生下的。如果你骂你孩子是猪,生他们的当然也是头母猪,不可能是人生下来的。

而且我觉得你也太失败了,人家母猪一次可生10几只小猪,而你呢?两只要分两次才生完。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家骂孩子是人家的事,为什么你要去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去教导孩子,你不可要求每个人都像你那样。

27 Februar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你又去管别人怎么说?网主只是发表他的看法而已。

09 March, 2005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