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October 04, 2005

“回应支持者2”

很多读者发电邮问我,为何从来不会他们电邮?我想回呀,但我懒得回,如果我只写“谢谢”,待会你们又投诉我不够诚意,所以索性不回。今天选了几封回回你们吧,让你们爽一爽。

hotbow : 对,我对部份吉隆坡人没什么好感,只因他们的态度不好。难道槟城人就很好吗?当然也有不好的,但功力始终输给吉隆坡人。

denden_gurl : 你说在云顶看到我,想过来和我说话又不敢。我像色魔吗?我像杀人犯吗?我一副斯文样,有什么不敢的。不过幸亏你没过去,因为那人决对不是我。(那人应该很英俊吧)

liang5885 : 我怎么写文章?就很简单呀,一罐黑一罐白,两三支DUNHILL,就“搞定”。刘墉说,像我这类型的叫“热笔”,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所以很多人说我的文章很“真”。

dida : 我还未娶,你要“娶”我吗?还是要包我?我很贵的,怕你包不起。我不是不要娶,是没钱娶,华人办婚礼需要很多钱的。最近我放下矜持,一星期三天一直很努力的往“TOTO”跑,希望VINCENT TAN可以资助我一点老婆本。

gu_yinling : 我写的文章很“绝”,不会吧?那是叫“真”,不是叫“绝”。你说我常把朋友“摆上台”,不怕被他们排挤吗?我怕呀,但我又想写,是不是很“犯贱”?没法子啦,我就是那么贱,如果我不贱,你们哪来那么多免费的“笑人”文章看?

xinxiancao82 : 我为何不出书?理由很简单,我怕面对当我的书被放在书店里的某个黑暗角落,再加上写着“大平卖,买一送一”的窘境。我以前那组合的专辑,就是被人丢在“OFFER桶”内,不过庆幸的是,有刘德华,黎明,周治平们的“陪伴”。

hyanxing : 我文章比以前更“火”了?是因为有人让我“火”所以就更“火”了。这样的回答,还可以吧?

kerlee80 : 你说你看不明白我文章里的一些“生字”。其实有一些是我直接从福建话翻译过来,今天就解释给你听吧。“浩恋”--骄傲,“色来色去”--兜来兜去,“不能洞”--顶不顺,“色墨”--醒目,“按着”--沉着气,“衰衰”--不幸,“一黑一白”--黑狗啤酒和BEER。

peiyun : 我如果出书,你一定会买,先对你说声谢谢。我以前也说过,HARLEM出新唱片,我一定会买正版,但到目前为止,我只有一张他的正版专辑,其它的都是翻版。不过如果我的书有机会被翻版出版商“看中”,你说我应该感到高兴还是伤心呢?

yongxing_lee : 你要知道我的哪间家?槟城家还是吉隆坡家?我不让你知道,因为怕你找来十几个人“暗算”我。我是不是很没种?是的,我承认,因为我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很多我的读者就失去了看无聊文章的机会了。“小心驶得万年船”

还有一大堆乱码的电邮,虽然我不知你们是在骂我还是赞美我,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抽空发电邮来。我会一直“火和贱”下去!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为我解答。

05 Octo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log is always belong own feeling and thinking.if u r using blog to express something publicly,i dun think u really done well.just my comment.

06 Octo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自己都会说,BLOG是给人写出自己的想法和感觉,这点网主做到了,请问,网主做错了\什么?

08 October, 2005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