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不敢再坐罗里”

上星期坐了朋友的老LORRY,没有门,只有一块木板档着的那一种。这种早就该那去填海的LORRY,名附其实是“人未到,声先到”,任你如何踩尽油,它还是那么的“优闲自在”。

那时候是下班时间,吉隆坡联邦大道塞得很够力。通常这种LORRY跟车员,都有一个特色,就是会把双脚翘高,脚掌碰到挡风玻璃的那种。我难得机会,当然也想试试这种感觉是如何,发现到,还真舒服的。

坐在这种LORRY里,和我朋友说话时,总要提高嗓子,因为LORRY本身的引擎声,再加上完全没任何隔音系统的车身,小声说话是根本听不到。后来索性不讲话了,他驾他的车,我发我的呆。

LORRY车身高,再加上塞车,往往你一望下去停在你旁边的车,会看到不该看的东西。那时有一辆“小灵鹿”停在我旁边,车内那位小姐把头一抬,和我有个眼神交流。过后就有一个动作,她把手伸到后座,拿了她的外套,把它盖在穿着短牛仔裙的大腿上,然后调一调拉高已不能再高的低胸衣。过后,又把头一抬,再和我来个眼神交流。从她那水汪汪的眼睛里,我看得出她心里是在骂:死咸湿佬!

小姐,我的眼睛“刚好”看着你,是因为我无所事事,双眼毫无目标的四处张望,刚好你的车停在我旁边,很自然的我就顺便望一望你,只因你那做过离子烫的头发和有几分资色的脸孔吸引了我,绝对不是你你那雪白的大腿和丰满的上围。

好死不死,我那没受过什么教育的朋友,把头伸到我这边,然后发出刺耳的口哨声,企图“调戏”那可爱女孩。我无言,无奈,郁闷,我高尚的形像,就这样被他毁了。

可爱的小灵鹿小姐,请相信我绝对不是咸湿佬,也请你原谅我那没受过什么教育的粗人朋友。如果你打算告被人性骚扰的话,请你告我朋友就好,千万别告我,因为我是无辜的。我以后,不敢再坐这种LORRY了,死都不坐!

5 Comments:

Blogger =¤§¤ zanne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06 October, 2005  
Blogger =¤§¤ zanne ¤§¤= said...

你文章寫得不錯耶.要不要考慮當記者?

06 October, 2005  
Blogger 愛是最美麗的語言...... said...

這老LORRY怎麼還能做能?
實在是太老爷了吧
可以換一輛了..

07 Octo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色就是色嘛,还扮什么清高。我就是不相信你的目光根本没停留在“重要部位”。

07 Octo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alor ....i believe your "sexy small eyes" sure stuck at her sexy leg....hahaha

08 October, 2005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