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unday, December 04, 2005

“不吃鱼的猫”

我这人有时候很奇怪,自己也不懂自己在搞什么。如果有人对你说他去鱼塘,你是不是会第一时间想到他去钓鱼?去夜店,就是喝酒跳舞,去泳池,就是游泳,去STARBUCK,就是喝卡咖啡,上云顶,就是赌。但我对你说,有时候我去鱼塘是为了拍照,去夜店喝咖啡,去泳池看美女,去喝咖啡的地方喝酒,上云顶吹风。

我工厂的几个尼泊尔外劳养了三只猫,我发现到,猫的繁殖能力,真的快得惊人(也怀疑公猫的性能力真的有那么强吗),现在已由三只猫变成十几只了。

可能是因为数量多了,尼泊尔外劳养不起它们,就让它们自生自灭,我在爱心的驱使之下,买了几条鱼给那无主的猫吃。当时我在点算,一共有三只大猫和九只小猫,把鱼放下后,大猫小猫一涌而上。

我在那儿观察了半小时,发现到只有五只猫对我买去的鱼有兴趣,另外七只闻闻两下后就走掉,连碰都不碰。也忘了是哪几个笨人常对我说,“世上哪会有不吃鱼的猫”,有呀!我亲眼看到了!

我以前常去泰国,回来是也“清清洁洁”的回来,很多人说我“大炮”,无所谓,你们要说就说,反正关公可以做我的证人。以前常去槟城大山脚的一间咖啡店喝酒,但常被路过的朋友说我去“叫鸡”,因为那咖啡店的楼上是“鸡寮”。

我从未叫过鸡,因为我不能,也不想,我说不能得意思,“是我不能和一个没任何关系的女人发生关系”。去叫鸡?倒不如左手握着两百块,右手自行解决,完事后又把两百块放回自己的口袋,袋袋平安。

我没叫过鸡,但我知道它的价格和过程是怎样,这可要多谢我身边一些“淫虫”们提供给我的宝贵资讯。最后,想告诉大家,我是只不吃鱼的猫!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a,i agree with you,sometimes i also have a same situation with you,but what can we do?just keep quiet,if we argue with them,its wont help.

05 Decem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很喜欢你说的那句“左手握着两百块,右手自行解决,完事后又把两百块放回自己的口袋,袋袋平安。”

亏你想得出这样来形容。

06 December, 2005  
Blogger Jinlan said...

忠于自己的感觉而拒绝偷腥,这样的理论不难理解。
喜欢你文字叙述的坦然与真实,超引人入胜,哈!

14 December, 2005  
Blogger oxshoo said...

阅过..
嗯..

26 July, 2006  
Blogger 胜客 said...

有道理。。。认同。。。我宁愿拿着两百块自己来。。。

03 July, 2009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