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November 12, 2005

“有些东西,真的不能学”

上星期日无所事事,约了朋友去ULU LANGAT鱼塘钓非洲鱼,我本身并不怎么喜欢钓塘鱼,只是因为没事想找点事做。

在钓鱼时也心不在焉的,左望右望。那鱼塘老主人养了几条菜狗,反正没鱼上钓,也没什么“养眼”的东西看,就一直注意着那几条狗的动作,包括撒尿和大便。

我以前从来没真正研究过,为何狗公撒尿时总会把一支腿抬起,后来经过我细心研究那几条狗之后,发现到它们举起的都是右腿。于是问了在场的朋友,他们没一个能给我答案。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这其中是有道理的,各位男士们,你们不妨试试在撒尿时,把右脚稍微抬高少许,你会感受到从未有过的顺畅感觉,我也试过左脚,可是好像没右脚般顺畅爽快。

在这想奉劝大家,别以为样样东西都可以学,人家做到的,不代表我们也能做到。学狗小便当然是没问题,至少不会带来伤害。我有个朋友,花了十块钱买了一片翻版VCD光碟,回家看后立刻和老婆“剧情重演”,后来还沾沾自喜向我炫耀,说没有任何动作难得了他。

后来,听说他进了医院,为何呢?还要多问吗?“那话儿”严重受伤。至于是什么高难度动作让他受伤,我不知道,也不好意思问他,只知道他受伤时,老婆并不在床上,而且他的VCD机正播放的是“人狗大战”。

一个和他很熟的朋友告诉我,难怪最近发现到他家的母狼狗,总是露出像被人强奸后的无辜眼神,而且也对“条状形”的物体特别反感。

7 Comments:

Blogger =¤§¤ zanne ¤§¤= said...

他大概不會真的跟狗"人狗大戰"吧?

12 November, 2005  
Blogger 木目心 said...

也真的无所事事,没事找事做。。。==|||

12 Novem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傻了呀?人狗大战?哈哈!你的文章果然越来越辣了,加油呀!(这篇文章差点笑得喷饭)

12 November, 2005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好恶心耶~

14 Novem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还真够无聊的,好学不学,学狗撒尿。不过也就是因为你的无聊,我们才有得笑。

看完这篇文章,我也很有兴趣想研究到底狗是不是都抬起右腿撒尿。

15 Novem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老~ 要醬噁心咩~
替他老婆悲哀

04 November, 2007  
Blogger 胜客 said...

服了你

03 July, 2009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