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你去死啦”

记得我童年时候,每天下午三点左右,有档卖LAKSA的三轮车总会风雨不改的经过我家。如没记错的话,一碗是八角钱,小钪凯是他的忠实顾客(虽然妈妈规定一星期只能吃一次)

每次等到可以吃的那天,一听到熟悉的“BO BO”声,小钪凯就会右手拿着“私家碗”,左手握着八角钱飞奔出去。为何要拿“私家碗”呢?是因为那买LAKSA的老伯是没有塑胶袋的,如果不用“私家碗”,就要用他的碗当场吃完。

小钪凯并不是因为不想在当场吃,反正如果我用私家碗拿进屋里,也是不消三分钟就吃完。我坚持不用他的碗,是因为我曾经亲眼目睹,那老伯用手擦了擦额头的汗水,又擦了擦鼻涕,有顾客时就往洗碗用的桶内洗一洗,才捉LAKSA和蔬菜。

虽然我年纪小小就会那么坚持,可是我觉得这是有道理的呀,我坚持不吃别人的鼻涕和汗水呀。我有个朋友,每次和他去吃东西时,我一定会有心理准备要吃他的口水。虽然是他叫他的食物,我叫我的食物,当送到时,他会说:“你的看起来好像很好吃”,于是就拿起我的筷子,吃了几口。

老兄,我不是介意你吃我的食物,我介意的是你的口水呀,我哪知你有没有B型肝炎!这还没关系,他喜欢“无意间”让人吃他的口水,但他自己却不喜欢吃人口水或用二手货。

他曾经说,他绝对不会娶已经不是处女的女孩为妻,原因是因为觉得脏,不能允许自己的老婆不是“一手货”。我对你们说,那为老兄每个月总会上“边境”一次,自己也不知在那儿留下了多少“子孙”,还敢大言不惭的说要“一手货”当老婆。老兄!虽然你我是朋友,但我实在看不过眼!

你今年34岁,我相信如果要在现今社会找到25岁以上的“一手货”,可能没什么机会,你如果坚持要“一手货”,不如考虑老夫少妻,找个19岁的可能还有机会找到。

你不想吃人口水,却要“逼”人吃你的,你不喜欢“二手货”,自己却是“千手货”。你样样都要新的,我不怪你,就像有些人坚持买新车一样,但你选老婆也要选“一手货”,我听了火也滚。

我对你说,你千万别再说些不是人说的话得罪我,因为就算给你找到25岁以上的“一手货”,我也肯定会把你一年前传给我,启图向我炫耀的那张“露骨”MMS转发给你老婆。

你样样都要新的,你不如去死!

6 Comments:

Blogger 木目心 said...

我在想,如果是我面对那个人,那会是一个怎样的状况?

我建议他看一本书《肉圃团》。看过那本书的朋友,会懂我想说什么。如果只是从香港电影听过那名或者只是看过一些以那为名的电影,请暂时把后代为它披上的那层假皮挪开,花些时间碰碰书本。也请别只是着重于炽烈煽情的部分(当然,我知道那是免不了的〕,但希望你也能感受和领略故事当中的涵义。

18 November, 2005  
Blogger =¤§¤ zanne ¤§¤= said...

有些人就是那麼自私.
己所不欲,勿施予人啊

19 November, 2005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其实为什么男人会有处女情结呢?女人也不见得会处男情结啊!是不是因为我们活在父系社会里就活该有这样的文化?如果要歧视的话,我们也可以歧视处男好了。谁叫处男没经验,取悦不了女人了...
处女又如何,不是处女又如何?这位仁兄需要再教育!

21 Novem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自己不洁身自爱,却要自己的妻子是“第一手”,那是什么道理呀?

所以我说,女人们就应该站出来,证明给男人们看,你们能做到的,我们也能做到!

将心比心,如果你的妻子,夜夜升歌,你接受得了吗?如果你们男人夜夜升歌,你们就可把它说成是“应酬”,难道我们女人就不可以应酬吗?

23 Novem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有,忘了谢谢网主的那一句 :“你去死啦”,骂得好!

23 Novem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要看那張mms!!
這種人,身邊也有!
就懶得理他,
如果心情不好,
那他就慘了!

04 Novem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