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October 11, 2005

“飞镖论”

前几天回去槟城,去了朋友的店喝酒,那时刚好有一位“新鸟”在玩飞镖,哪知他不知好歹的邀我打场单打,好吧,就和他玩玩。 (经过我在吉隆坡的“暗练”,玩飞镖功力,可说是出神入化了)。

我那天去那儿,最主要的目的不是玩飞镖,而是想和久没见面的朋友喝两杯,和他打那场单打时,我根本心不在焉,打算打完就算,输一瓶就输一瓶,无所谓。结果,他“很幸运”的赢了我。那天我是穿着我去TIGER飞镖比赛的T-SHIRT,打完后,他说:“穿这件T-SHIRT,也能输给一个“新鸟”,想不到你也敢穿。”好!我赞时忍你!

后来,朋友们喝得差不多了,轮到我邀他打场单打了。结果如何?不是我骄傲,只能以输得“面无人色”来形容他。我18支飞镖内,解决掉他,会玩飞镖的人,应该知道我发出的功力是到了什么地步。

老兄,做人别那么“浩恋”,你能够赢人,不代表你功夫好过人,有时候是人家还没发挥出功力。我在这奉劝你,如果你输得不甘心,最好是上午不要上班,用时间来练飞镖,闭门造车,上山修行,下次见面时我们再来“论飞镖” 。

最后,送你一句老话:“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