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震惊”

曾几何时你已习惯放我一个人:一个人买东西,一个人散步,一个人处理事情,一个人。。。我不喜欢这样,这不是我要和你生活的最终目的。但我不曾据绝过你的要求,而你也从不知道,就算就怎么不愿意,我还是会答应你。

学会把眼泪往肚子里吞后,我发现,心中对你的怨恨越来越多,这时我突然理解:为何从小听奶奶说她多么怨爷爷,总听妈妈也说她多么怨爸爸,嘴上是这么说,事实上他们何尝不是深爱着她们身边的男人!而我不一样,唯一能做的就是“忍”, 真不明白,为何女性对于“忍” ,就是那么有办法?

我慢慢发现,越爱一个人,自己就越痛苦,对一个人太好,累的反而是自己。一个粗枝大叶的男人,为何总是配上一个心思慎密的女人?你们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对女人是多么大的伤害,知道吗?难道非等到失去后才知后悔?

改变不了你,我只好改变我自己,改变我自己对你的爱恋,改变我自己对你的依赖,让自己像你一样“无所谓” ,然而事情是不是会变好?我不知道。

摘自星洲日报--女人心事--庄小妞

我的话:为何女人要那么为难自己?可以为了一个男人而忍声吞气,我在想,又何必呢?人最重要的,是要活得开心,为了一个男人而“折磨”自己,值得吗?

但是,在说这番话的同时,我却希望我前女友现在有像笔者那样的想法,因为至少她这么想的话,我就有点希望了。。。(以前我们在一起时,她的确有那样的想法,但是可能因为我伤她太多,所以决定放手)

*在看这篇文章时,我的确震惊一下,因为笔者的心声,和我前女友之前的想法,一百巴先相似。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还真的很在意你的前女友。破镜重圆的路难走,希望你能付出你所有的诚意走下去。

21 Novem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女人,有时候就是那么的“笨”,但请你想想,她们为的是什么?为的也是要好好爱着自己心爱的男人呀。

上一个留言者说得对,你的确很在意你的前女友,即然放不下,就别呆在那儿了,实际行动最重要。

21 Novem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女人为何就是那么‘笨’啊?说到最后,女人都是因为自私,她们想的都是自己。(女性们,别冲动,再看下去吧。。。〕她们想的都是要怎么去爱那个男人,怎样用自己的方式去爱他,让她知道她爱她。可惜啊,没多少个男人懂得珍惜女人为她们付出的‘自私’与‘笨’。男人们,你们是很‘聪明’,很聪明于‘无所谓’。如果那是你们所追寻的‘聪明’,我祝福你们。

22 Novem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觉得为何女人要那么执着去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你当他是宝,他当你是草。

女人如果是“自私”到这样的程度,根本就是自讨苦吃,别忘了,外面的世界还很精彩,为何要把自己锁在框框里面。

女人们,醒醒吧!

23 Novem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大部分的女人都有如笔者所说的,为了她爱的人,什么都愿意,是"痴"还是"傻"!

05 Decem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來,不只我一個...
她們也和我一樣...
為甚麼?

04 Novem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