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我要好好疼爱你”

前女友,很坚决的对我说:“我不可能再回头了”。对!我承认我过去对她很不好,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何有一个那么好的女朋友,还不懂得好好珍惜。

我对朋友的好,还多过她,为何会是这样?她说因为我根本不喜欢她。但这个设想并不能成立,我已经问过我自己,我喜欢她吗?对!我喜欢!我爱她!要不然,为何会和她在一起九年?

我只能给自己一个设想,就是因为她是个很独立,很有思想,很坚强的一个女孩,所以我不曾想过要好好保护她。但现在我不想她再坚强,她不应该那么坚强,她需要我的保护,她的忧需要我来分担。

我现在想要的是,让她变成我的小绵羊,让我永远疼爱她,保护她。

也许你已经对我彻底的失望,我不能控制你,但我能控制我自己,我要永远的一直爱你 。 我不想再让你一个人修补那快到尽头的木桥了,我会把它延长,让它永远看不到尽头。

无论如何,我会尊重你的决定,但我却不能不再爱你。祝你愉快,有缘再见。

**喜欢看我写“贱文章”的朋友们,对不起。这篇是我一边流泪,一边写的真性情文章。

10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九年?你还不娶她?无论如何,我相信只要你有决心,没什么是不可能的。虽然我不知道你是犯了什么错,或是犯了什么贱,但要找到一个能和你拍拖那么久时间的女孩,实在难得。可见得她对你的心,是如此的深。

但要记得!以后要好好对她,说到就要做到!希望能如你所愿,让她成为你的小绵羊。

如果有男孩对我说要我成为他的小绵羊,我会感动到死呀!

15 Octo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努力点,给点诚意,我希望你会好好珍惜她,别再犯错了。

15 Octo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别以为女孩子会一直等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你又一次又一次的犯错。

你的坚持,我很佩服,但别忘了只会说,不会做。你没失去,你就不懂得珍惜,希望你能够好好爱她。

你如果真的喜欢她,就要给她知道,让她知道你是爱她的,单说是没用的,要行动。放点时间,别太焦急,以前我和我现在的老公,曾经分开了两年,后来才发现原来彼此还真的爱着对方。

15 Octo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美女呀!你怎么那么不会珍惜她!九年了!她又那么美!如果你不追回她,就没机会了,因为我肯定有大把人在排着队!

15 October, 2005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失去了才让人珍惜。我想这是人常常都犯的错。我不懂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所以很难说只要你去追回她就会重新接受你。不过,一个女生能守护着一段感情九年,说不爱你就肯定是假的。
你知道错了没用,你必须知道你的她现在想要些什么,想要的是什么样的一段感情。你不知道的话,那你又怎么能给她她要的呢?女孩子需要的和男孩子需要的不同,我想你必须好好的探讨这个问题才重新给你的她诺言。如果不,那只会是再一次的伤害。

16 October, 2005  
Blogger 木目心 said...

我相信你会一直默默地补那道木桥。只要你想,也能付诸行动,那将是一道无尽的路。

缘是要随,自然也得顺,但是,事也在人为。

可能不是现在,或是不久的未来,我相信,有心的两个人,终会再相会。

16 Octo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个爱了你九年的人选择告诉你说,‘一切已不能回头了’,你是否会尊重她的决定,就此放她走呢?

我不知她是真的不再爱你了,还是只是彻底的失望,还是只是胸口那口气。当她终於说出那句话说时,她到底是经过了多久、多少的挣扎与心痛呢?

当一个女孩经过了某程度的心痛后,她想做的,就是离开,完全的离开那个人的生活。放她走是对她最后的温柔。别再让她知道你的心意,那只会再度把她扯进挣扎的深渊。

可能,在往后的日子,她会遇到一个爱她也懂得珍惜她的人。可能,在她遇到某些人后,她还是觉得你依旧是她最爱的。

人最重要是要从过去学会自己的不足之处。可能,你可以考虑说从此刻开始,珍惜身边的人,尤其是真心诚意、默默地对待你的人,别再忽略了她的存在。

过去的已过去。你能改变的是现在与未来。你拥有的是现在与未来。希望像这样的遗憾,不会再发生。

16 Octo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明白网主的心情,往往人就是这样“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如果要网主就这样就放开她,是决对不可能的。毕竟已经九年,我相信你们也有着好多美好与痛苦的回忆,你们也可能已经彻底的互相了解。

好好珍惜吧,别让这难得的爱,就这样的随风而去。。。我不能肯定她会回心转意,但只要你努力,就算是得不回她的爱,也无怨无悔呀。加油呀!

18 Octo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无论怎样 - 那个很独立,很有思想,很坚强的一个女孩. 都是需要爱她的你去疼爱她,保护她。

如再有一次机会去爱她~~ 别想尝试着要将她她变成小绵羊.

好好爱她,就好了!

祝福你!

14 Nov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九年真的不容易...意思是从17岁中学时期就开始了!!!很难得呢

..........

无论如何,我们都是在错误莽撞中学习平衡逐渐成长..

祝你好运!

10 Octo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