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你死你贱”

我又从出江湖了!又开始写人是非,又开始写无聊文章了!

上星期一连四天的假期,每晚都喝,过着“靡烂”的生活。如果我没记错,那晚应该是星期三,我喝到两点多,驾车回时在某个交通灯前忽然听到了佛经。因为在中学时参加过佛学会,所以听得出那是大悲咒。

那时还以为自己真的醉了,也被吓了一跳,以为自己早就在刚才车祸死了,人家已在为我超渡了,自己还蒙然不知(戏里常这样演),可是后来才发现,原来佛经是从旁边一辆“鹰头牌”四驱车传出来。

依我对汽车音响的了解,那辆车的音响系统应该是非同小可,因为区区的佛经,也可听到高,中,低音。好了,绿灯了,他踩尽油门,传来刺耳的打轮声,忽左忽右的,像是要赶着去看老婆生孩子。这时,你知道我在他的车后镜看到什么吗?“南无阿弥陀佛”的贴纸。

老兄,如果你真的那么诚心的话,就拜托你驾慢点,并不是你“炸”着佛经,贴上贴纸,无论驾几快你就会安全,可能老佛祖那时在天上叹息为何当时要创造佛经和佛号。

其实我并不是在担心你,所谓“你死你贱”,我担心的是其它人和你在污辱佛物,你这样忽左忽右的,搞得全部车都闪你,你以为“鹰头牌”就真的会飞吗?如果真的是会飞,我预祝你有一天被“LASTIK”射下来。

说完这故事,令我想到一个有牵连的故事,下次再写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