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艺术”

如果。爱,金城武--很有性格的演员,周迅--演戏很真的演员,张学友--歌神中的歌神,三个人凑在一起,合演了这部好戏。

戏里最感动我的一幕,是当金城武和周迅“完事”后,金城武用手指轻抚着周迅嘴唇的那一刻,浪漫中带点关怀,让我感动得没话说。

最感动我的对白,有两句,第一句是“昨晚的都是假的,錄音帶卻是真的,我會好好保存它,因为我再也不会說那些话了”。很有意思的一句话,这个对白,令不少女性泪撒戏院。

第二句“我走了”,金城武在戏里的最后一个对白,简单的一句话,说完后,就这样潇洒的走了,世上有多少人能那样的潇洒?

唯一遗憾的是,张学友演那个角色,好像没什么说服力。

-------------------------------------------------------------------------------

前晚跑去KLPAC看了场歌舞剧--CINDERELLA,觉得演员们演得不是很用心,可能是因为场数太多的关系吧,大家都演腻了,但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可以看到一群本地艺术家的坚持。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并不是主角,而是演王子保镖的一位女孩,她从头到尾,都很投入,都很用心的在演。

除了那歌舞剧,让我有兴趣的是KLPAC里的每一个景物,仿佛每一棵树,每一棵草,都是件艺术品。值得一提的是,歌舞剧里现场乐队的贝斯手,年级轻轻的她,弹得一手不错的BASS。

最后,对你们说声 :新年快乐!

**是不是觉得我其实很感性?是不是看不惯我不在文章里骂人?新年嘛,暂停骂人。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K,什么是KLPAC?

01 January, 2006  
Blogger SKII said...

我上次去KLPAC拍了不少照片哦~那里的确很美~(Kuala Lumpur Performance Art Centre)
那时还是烟霾时期呢!我们都不怕死……拍照比天大~

02 Januar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必那飾演王子保鑣的女子一定很美吧...哈哈哈.. 有歌舞劇看耶...羨幕..是不是每一天都會有演出??

03 Januar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喜欢你的blog, 贴近现实,也不失幽默。看来你很喜欢喝酒,小心肝脏哦!Take Care...

06 January, 2006  
Blogger Jinlan said...

cinderella 我也看了,看得是首几场,所以感觉还不错。:)

09 February,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