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Monday, February 13, 2006

“被TAG了”

被孤独老人TAG,要我写出:五件发生在新年的事。

事件一:
发生在除夕的除夕,下班后赶到KLCC买了几件所谓的新年衣,过后上南北大道回我最爱的槟城。

晚上十点上JALAN DUTA收费站,一路上塞得无话可说,到RAWANG时是半夜12点,没办法,谁叫我没钱坐飞机。转出RAWANG,到附近的PUB喝两瓶,打算两点才上路。喝完两瓶,是1点45分,很无奈,还是塞,到BUKIT BERUNTUNG时,是半夜2点半,又没办法,转出大道走旧路,结果更塞,把心一横,直上云顶,打算六点才上南北大道。回到槟城时,早上8点半,“顺便”和家人吃点心。

(谢谢UNCLE LIM给我“红包”)

事件二:
年初三去LANGKAWI,一罐TIGER马币1.50,喝得痛快,醉得痛快。边走边喝,坐缆车上山看风景时,旁边的陌生美丽女孩一直投以奇异的眼光,大概是因为我才早上11点,就已经满身酒味。晚上跑去我这一生,去得最FREE的PUB,PANTAI CHENANG的REGGAE PUB,脱掉上衣,拖鞋,在沙滩和一班鬼佬狂喝。回时发现到拖鞋只剩一只。

事件四:
年初九,拜天公,不知是天公拜我,还是我拜天公,还没12点,就半醉了。我爸妈,哥,两个弟,弟的女友,弟的三个朋友,爸的一个朋友,喝到我家的酒半滴不剩,真正的STOCK CLEARANCE。

事件五:
终于有一件是和酒扯不上关系的。

年十一到KL,还没开工,坐朋友的SAMPAN进山钓鱼。坐了两小时摇摇晃晃的SAMPAN到达后,才发现忘了带底裤。我们钓夜鱼时,会挂个铃在鱼竿上,鱼吃钓时会叮叮响。明明我只挂上一个铃在鱼竿上,但每次有鱼吃钓,我冲去拿鱼竿时,总听到好像是三个铃在响似的。

(没喝酒,是因为和我的底裤一起遗留在车里)

我不想TAG人,但又好像不遵守游戏规则,但我真的不知要TAG谁,请原谅。

4 Comments:

Blogger 木目心 said...

事件三呢?

14 February,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对,事件三呢?想不到有什么事情了。

16 Februar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常喝酒,小心肝脏哦!

17 February, 2006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事件三大概是醉得不省人事,所以忘了写。
我说楼上那个羽,不用担心这家伙啦,这老头大概每一个内脏都不太健康了。哈哈。

19 February,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