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我进洞闭关”

最近精神恍惚,看五级片没反应,看三级的更没反应。买本藏春阁,翻了两页后倒头就睡,性幻想也提不起劲。对女人没兴趣,对男人想都不敢想。

下载人兽交影片,想刺激自己的感官,结果是在厕所呕了半天。上网看色情图片,看到一半,点了根烟,顺便把电脑关掉。

烟在幽幽的灯光中徐徐上升,化成一团团狰狞的冷笑脸,我把手一挥,试图驱走,但是挥之不去。

我怎么了?肾亏?阳萎?快要成仙了?快要涅盘成佛了?精神压力?生活压力?钱财压力?爱情空窗期压力?

我决定“休写”一段日子。上山拜师修炼“九九神功”,闭门造车,面壁思过。待我“重整雄风”时再下山与个位文林高手会合。

我进洞修炼,没事别逼我出关... ...

2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
还把自已说成"没用"呢!!
几天没来, 却看到凯要"封笔"了. =(
又一位朋友不想写了. 唉................

嗯, 无伦压力如何的大,
最重是要找到平衡点,
做些自已开心的事.
让自已笑容多点,
人就会有心情了.

盼你的出山...... ^^

19 September, 2006  
Blogger 懒人 said...

累了,煩了,感到壓力了,就休息吧。等有心情時再出來。

19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先读我的吧!!http://angcheesiang.spaces.live.com
哈哈哈

20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Eunice:你怎么那么聪明啊?我明明是说自己“不行”,你却一看就知道我想暂停写部落格。

懒人:说暂停,其实可能也只是几个星期而已,我现在回槟城闭关修炼。

阿祥:你是来替馆的吗?不过你的文字,真的让我笑足一整天,果然是槟城仔!

20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藏春阁是黄书吗?

20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

那么祝出关后“重振雄风”,继续“一柱击天”!

20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学哥+同乡+前辈:哇?我才开始在你的部落混,你就说要封笔?

回槟城记得帮我吃完所有道地美食哦!我应该会好一段时间没回去了~~

20 September, 2006  
Blogger 暗精灵 said...

"快要涅盘成佛了" 应该没那么快吧凯哥. 六道轮回你都未走尽呢, 畜牲道你都还未去逛逛呢. 记得涅槃后如有留下舍利子的话, 留几粒给我"供养". 得空有可以当玻璃弹珠玩.

近来是不是收到了"阎王帖", 文字怎么那样......

那发帖人好像有在你博客哟.

20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匿名:是的,藏春阁是本黄书,曾经是我中学时代的精神粮食。

幽子:哈哈,你还真的够配合我。

TuRtLe"oIo"hEaD:什么封笔啦,我哪有什么资格说封笔,乱的话可能又会引来某现代诗人的冷嘲热讽了。我只是休息一会啦,说不定多几天又有新题材写了。

暗精灵:“两粒”肯定有,一定会留给你当纪念的。"阎王帖"的发帖人到我这儿“拉客”了。

20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凯弟:下一次请说我粗就好了,别说我俗。拉客?你把blog友当嫖客不成?好好的写些自己的东西吧!我的那一套,是低级作品。。唉!

20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20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阿祥:要这样小气么?要那么不爽么?下次有机会见面时,两黑两白算我的...再送一碟辣椒干炒田鸡。

20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期待你的从新出发!

20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像是在自打嘴巴喔,别忘了你曾经写过一篇 ‘生了它,就该照顾它’

加油吧,凯。

20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本来叫祥哥,现在叫阿祥,你教我怎么不生气?

20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锐利了点,但不生气。我不是骗吃骗喝的朋友!!下次见面,dunglup 我的!!再送免费性病齐齐医(如果不幸中招的话)

21 September, 2006  
Blogger piew said...

妈的我刚连接了一个末期部落!

21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凡奇Frankie:我会的,谢谢你。

你的读者:知道了啦,我不会无端端自己打自己的啦。

阿祥:祥哥,一言为定。

piew:你那么激动干嘛?我有没说不写了,只是休息而已啦。

21 September, 2006  
Blogger Mee Ling said...

休息為了養精蓄銳?只有祝福。

21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有啊,你还很正常的说,咯咯咯... :p

21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Mee Ling:養“精”蓄銳,你让我想到别的东西了啦。

sky with love:也不是说不放弃啦,只是写的东西没新意而已,所以休息一会。

Lovely:你怎么会知道我很正常?难道... ...

21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爱的钪凯,呵呵呵。。。

21 September, 2006  
Blogger oxshoo said...

心灵,
每一天被
烦恼或讨厌或压力的事情
一点一滴染了色。

选择某天,就把全部一口气清洗干净,
然后在晴朗的日子,凉在空气中,
隔天,就能见到充满精力的你。

好好的进洞去修炼。。。"九九神功"吧!!

21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雅文 said...

哈哈哈…… 闭关啊?
相信你出关后,法力一定会增强吧?
或者学我咯,“离家出走”一下,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东西吧!

22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Lovely:又来...?可爱...?

Oxshoo:是的,目前正在修炼中。

雅文:已经出走了好多次了,全马都走光了,只欠没钱出国。

22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你够狠!~
我喜欢!~
哇哈哈哈哈哈!~

22 September, 2006  
Blogger Jonathan said...

嗯,要是到了你这程度,你应该好好休息休息。希望你能早日康复,可别走火入魔搞上gay去了……

23 September, 2006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我建议你去认识某个人。。。他也许能够帮你。。。。站起来。

05 October,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