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叫鸡无罪?”


上周六家里无端端搞个小派对,被潮州怒汉Sunny“屈”当鸡尾酒调酒师,结果客人还未醉,自己先醉。

忽然,正在看星洲日报的阿姨很大声的说:“死钪凯!你怎么写这样的东西啊?叫鸡无罪?你教人去叫鸡?”在场的全部都围了过去,争着一份报纸来看。

各位!看东西,请别只看标题,请别断章取意!偏偏世界上就有好多这种人存在,害得我当晚要向大家解释那篇文章的内容。

**良哥,谢谢你替我想了一个那么有“创意”的标题。

1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叫所有“鸡虫”行注目礼了。哈哈哈....

19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去跟警察叔叔说吧!!

19 September, 2006  
Blogger 卡門 said...

想看看那篇文章囉

19 September, 2006  
Blogger 懒人 said...

他需要嗎?也把我的回應登出來。

19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双喜妈妈:是啊,鸡虫们一定会被我的标题给吸引到。

阿祥:跟警察叔叔说什么?看来你也是一个断章取意的人...哈哈。

蚊子:北马版星洲日报。

懒人:良哥半夜催我要稿,还叫我去拍张鸡照片给他,我叫他吃自己。

20 September, 2006  
Blogger 卡門 said...

我這裡是看南馬版啊,大佬~

20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那个标题也太过引人注目些了吧。

20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叫鸡有罪吗? 可是有付钱的呢~~

20 September, 2006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就算真嫖,叫那个也没有罪.因为我国法律没有提控嫖客的条文,最多叫太太去警察局接而已.

外国就不知道了.

20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蚊子:下次叫北马的朋友“空运”给你。

匿名:这真的要谢谢良哥绞尽脑汁想出来的。

TuRtLe"oIo"hEaD:叫鸡有罪恶感,所以我不叫。

再见理想:叫太太去警察局接,比被关在牢里更痛苦...

20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以下是我的个人简介:

十分坚强:被女孩子海甩了26次,还活着。

人也很好:这是26个女孩子中的26个女孩子和我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你人真的很好”。

喜欢干净:天涯何处无芳草,不能天天不洗澡!脱衣服咯~

爱护动物:所以家里的“小强”成群。

待人热情:男女不问,老少皆宜!

做事果断:买东西后立刻付帐,饿了马上就吃饭。

见义勇为:曾帮过几位MM拉上过后拉链。

节约用水:便后不洗手。

视金钱为父母:我很爱我的父母!

不会落井下石:用了很多方法也没有将我的朋友从井里面救出来,他说想见他女朋友最后一面,我二话没说就把他女朋友扔下去了。

有同情心:我策划了一个让朋友失恋的计划,好让他跟我有同样的心情,这就是同情心!!

领悟力强:在被甩的经历中,有个女孩子把我拉到郊外,将我送她的玫瑰花,慢慢的插在了一坨野粪上,我立刻就明白了!

坚韧不拔:在茶座里和朋友海谈了6个小时之后,朋友终于去付帐了!

盼望能交你这个潮州朋友。

21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sky with love:北马版的星洲才有。

潮州男子汉:哈哈,节约用水:便后不洗手,对对!Give Me Five !

21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潮州男子汉,果非池中物。

22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一句“叫鸡无罪”!!!!

妓女一夜要多少钱?

你为了讨妓女欢心买给她们的礼物又要多少钱?

你和妓女出入的高档场所又要多少钱?

你花了这些钱不就是为了换来一夜的刺激?

而我,一分钱不用花,可你却不肯回家...

22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祥哥:是的,潮州男子汉果然是个奇葩。

伤心的女人:请别断章取意,有机会的话,去这儿看看原文吧。

http://xiaopin.blogspot.com/

22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伤心的女人:你家在那里?我来给你疗伤。

23 September,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