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友情客串”

我曾经写过“八分女孩"及“有个性的大马新晋女DJ,即将诞生”。

请留意每逢星期六,下午六点Astro AEC的“二世组难征”及每逢星期五,晚上十一点My FM。

那有点傻气的主持人就是她 -- 吕思艺
她算是个新人,有自己的主持风格,大家给她一个机会吧。

顺便做个另一个“公告”,我的老友黄文升 要结婚了!“终于”结婚了!有出席他婚宴的朋友,我们到时见!

4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让人觉得,你好像是要追她,是不是啊?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二世组难征”部落格

钪凯要追吕思艺?此话当真?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来钪凯已有意中人了? 看来我没希望了???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吕思艺装的可爱装得好假! 

23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阿猪:你是在帮她搞诽闻提高知名度吗?要搞的话,也找一个较优秀的男主角嘛...(或者是你在帮我搞诽闻?)

建杰:此话当假!

Tmn Merak 女生:你还有希望的,请联络我,安排个时间相亲。

匿名:我没意见。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难得,难得钪凯有了意中人吕思艺,既然那样别再去找什么所谓的潇洒与别扭了,能在再一起就是好的,只要你们能有结果就应该继续的保持珍惜这段缘份吧!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搞错!!!你说的新人就是她???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以前的女友要结婚了,问我去不去,天啦,我该么样办啊?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纯粹路过....................

我很喜欢这句话:执子之手,与子皆老! 转送给你朋友吧!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抗凯哥,老实说,我暗恋你有一段时间了。。。难道你都不知道?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羡慕你好友啊,不过我的美丽时光也快到了呵呵 。。。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年少轻狂的时候也和几个不错的女孩子交往过,但那时候觉得结婚是件很遥远的事。
到了结婚的年龄却发现根本没有经济条件。
其实我也可以养活自己,也相信自己的未来还是光明的,但来自家庭和社会的压力是那么大。几年了,也没什么朋友,除了上班,做点生意,打麻将,就是呆在这虚拟的网络世界。
这样的生活我喜欢吗?我也不知道,想改变这样的生活没多大的勇气也觉得好难。
有时总觉得命运在作弄我,但有什么办法呢,除了无奈的笑笑,难道要整天活在当初做错的悔恨中吗?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恋爱始终不是爱情的归宿,只有婚姻才是检验感情是否真实的唯一途径,真爱是不怕婚姻冶炼的,再说人到年纪也没办法不结婚啊!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黄文升是音乐制作人吗?好象有听说过有当过WHO WILL WIN 评判哦!

23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您拿布:我什么时候说她是我意中人啦?!!你是看什么八卦周刊的?

康康:是的,就是她,她主持很有自己的风格。

匿名:去啊,然后上台唱陈弈迅的“婚礼的祝福”。

过路人:谢谢你。

Taman Merak 女生:连我的名字都写错!还敢说暗恋我!

丫头:你羡慕我什么?

男人三十:你一定会找到一个与你共度一生的人,只是时机未到。

匿名:这是见仁见智的事情。

小樱桃:是的,黄文升是音乐制作人,也曾当过Who Will Win的评判。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等了你好久了,你还不懂吗,我们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爱得那么累呢???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十年前,当我老婆还是我的女朋友的时候,
她说要吃十只虾,我就剥二十只给她!

现在,如果她要我帮她剥虾壳,开玩笑!
我连帮她脱衣服都没兴趣了,还剥虾壳咧!

听到了吗?明白了吗?

难怪越来越多人只想要谈一辈子的恋爱,
却迟迟不肯走入婚姻。

因为,婚姻容易让人变得懒惰...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男人总不结婚是什么原因?

1. 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最爱,这种可能性比较大。

2. 已经有了感情经历,苦苦等待意中人,非她不娶。

3. 感情受到过创伤,已经失去信心了。

4. 他很讨厌介绍式婚姻。很遗憾,你们介绍的他都不满意,从心里抵触。

5. 经济条件不成熟,或某种原因引起的自卑感。

6. 有难言之隐。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要追吕思艺???

楼外楼,天外天
美好的姻缘把你牵
情有情,缘有缘
那情缘本是一线牵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牵有缘,有缘牵,
红线凡人不会牵,
排骨出锅鲜
哈哈哈,我要去吃饭了..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又路过了.
好的地方不留点痕迹那怎么行呢?

23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恭喜钪凯出关!!!那那那。。。再坚持就出不了关喔!

24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哥,叶子的离去,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24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朋友,你想结婚吗?

24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问问大家自己对结婚的理解是什么? 结婚对我来说意味着从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做两个人的饭,洗两个人的衣服......

24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你看,緋聞就是這樣子傳開的,可怕吧...

24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taman merak 女生:你会觉得累,可能是因为我不知道你爱我,哈哈。

杰:看你如何去保温而已啦。

结婚:我想结婚,因为我喜欢小孩。

苏菲:为何你们一直要帮她搞诽闻呢?

过路人:再次谢谢你的路过。

阿祥:可惜我出关后功力还是没加强。

匿名:这是见仁见智的问题。

匿名:我想啊,不过没人肯嫁给我。

匿名:婚姻是需要进修的。

Mermaid:是的,不过也没关系,因为我不是大人物,所以不会影响到她的。

24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除却"绯闻"之外,吕思艺這个女主持人這次真的让我眼前一亮。与其说這次"2世组难征"里,她的主持功力大跃进,倒不如说這个节目正开正適合她的主持风格。

24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天也看了這个节目,觉得很有趣。搞不好菲比找到接班人了!

24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比我强多了,我连诗都写。

25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比我强多了,我连诗都不会写。

25 September, 2006  
Blogger Jess said...

Yeo!! i got no chance liao. You got right person to choose. Aiks.

25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 ha, if she knew this, sure be very happy! ha ha

25 September, 2006  
Blogger cy said...

山脚下男孩黄文升???
他可是我小学时代的偶像!
还在十大义演的后台跟他合照..
唉..
我的小学梦碎了..

25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老实人:是的,那节目很适合她。

匿名:她主持得很自然。

祥哥:我这篇好像不是诗。

Jess:我何时说过我要追她啊?!

我是猪联:当然啊,我帮她免费宣传,她敢不高兴?

cocalalah:是的,就是山脚下男孩的黄文升,不过现在是老男人了。

26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这样挺她,交情应该不浅吧?

你的眼光与口味可真‘特别’。(至于如何特别,就见仁见智了。)

26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与其说眼光特别, 倒不如说眼光独到。
不只是凯哥挺她, 認识她的人都会挺她。

27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everyone who support and who does not support her, it worth more than any of her hard work.

as for being cute, i think she is really not in the "class" ha ha.

27 September, 2006  
Blogger caslynbong said...

钪凯哥(一般韩国电视剧都是这样称呼的)哈哈。这些男生是怎么啦?对婚姻和爱情都那么迷惘吗?我想现代的女性不要等咯,可以主动追求喜欢的男生。所以女生们,要加油哦!男生们,也要加油哦!

27 September, 2006  
Blogger Jess said...

Oh..you really not "cui" her ar?
but at the 1st few comments it seen like everyone talk about you chase her...hahahaha...
Anyway from your answer that i got chance lo...kekekeke.

27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阿狗:我与她交情不是很深。

艺之友:眼光独到...是的!

我是猪联:她的确很努力,很辛苦...你应该褒凉茶给她喝的啊...

caslynbong:是啊,等是没用的,有感觉就应该上!

Jess:我还不够“班”追她啦。

27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你好友文昇的結婚照在馬來西亞拍的還是在台灣拍的.我上次去槟城看見的結婚照沒有這么新潮.

27 September, 2006  
Blogger 钪凯 said...

mermaid:文升的结婚照是在马来西亚拍的。

28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 那我也来'友情客串'一下...
http://www.meipo.cn/zhongqiu/index.aspx?text=%EE%D6%BF%AD
中秋节快了!!

28 September, 2006  
Anonymous pure cotton bedsheet king size said...

恋爱始终不是爱情的归宿,只有婚姻才是检验感情是否真实的唯一途径,真爱是不怕婚姻冶炼的,再说人到年纪也没办法不结婚啊!
web development vancouver ,
website design and development vancouver ,

20 December, 2021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