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March 03, 2005

“不发达也难”

赌,似乎已经成为了槟城大部份华人的“最佳娱乐”。在槟城,无论大小宴会,白事红事,只要有个人愿意拿钱出来做庄,肯定会有不少捧场客围过去。

在 我二十一岁那年,第一次“拿正牌”进入云顶赌场。毕竞那时才二十一岁,身上只有RM50的赌本,如果拿RM50去玩“大小”,一注最少要RM25, 连输两盘的话,我就要“提早收山”了。所以那时候的首选是电子跑马机,一注一块钱,至少可玩50注,也没理由衰到一注也没赢吧!

后来逐渐长大,赌注也从RM50变成RM3000了。走到吸烟区的BANKER PLAYER赌桌上,点了根烟,看似很有型的样子,一次下注RM200。

去年和朋友上去“博杀”,当我们要从酒店步行去赌场时,其中一位朋友鬼鬼祟祟的从他的行李箱拿出一件“不明物体”,然后迅速的放进裤袋里。

经过两小时的搏杀后,我们几个人都输得好惨,连名牌底裤都差点要当掉了。唯独那位鬼鬼祟祟的朋友赢了RM7000。在我们强逼之下,他说出他裤袋中的秘密。原来是他从大山脚某神庙里弄来的“神仙法宝”。

如果真的这样无往不利,可以大吃四方,我决定下次走遍槟城各大小神庙,出高价“收购”关公的关刀,齐天大圣的金箍棒,济公的扇子,拿督公的拐杖,观音的柳枝。那时候,我真的不发达也难!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华人不赌,我可以大声的说:大马的十大富翁肯定有八个是华人。你赞成吗?

09 March, 2005  
Blogger 木目心 said...

赞成。但是据我最近从报章上看到的报导,大马的十大富翁中华人大概已占了七八个,如我没记错的话。

09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这么说,实在是有辱神明!

10 March, 2005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