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Friday, March 18, 2005

“LV手提袋”

前几天心血来潮,很早就起身到大山脚巴杀吃著名的“加哩面”。早上那段时间,人潮好多,桌位也不够。当我吃到一半时,突然有一个LV名牌手提袋“咚”的一声,放在我的桌上。抬头一看,原来是个中年少妇来“搭台”。

这 为中年少妇,以下简称为“老姨”。她手拿LV手提袋,身穿典型的老姨T-SHIRT和一件把她的大腿肉挤得透不过气的紧身牛仔裤。过了一会,她的一位老 姨朋友也来“搭台”,她的朋友一见到面就说:哇!这LV BEG 什么时候买的?好美,真货还是假货?多少钱?那位老姨马上露出有点“浩恋”的眼神,要笑不笑的说:当然是真货啦!昨天买的,马币1千6百多,好值得,是我朋友从KL买回来的。

她 那朋友好羡慕的样子,拿起来东看西看,说:哇!你舍得买,马币千多块。不过好美!那老姨更“浩恋”了,提高嗓子说:钱对我来说是没问题,重要的是要有品 味。这时的我,吃着蛮辣的加哩面,听到这句话后,突然被呛到,咳了一咳。那老姨把眼神转过来,我也立刻把眼神转开,心想快点吃完就走人。

突 然老姨的朋友问:咦。。。为什么它的钮扣没印上LV的字,而是印上“JIANG XI”两个字呢?哈!我现在就专门吃慢点,打算吃完后再吸支烟,准备看戏。那老姨顿了一顿,说:OH。。。这是LV在中国设厂制造的,价钱较便宜,但也是 真货,还有 保证书呢!她朋友也有点怀疑的点了点头。

老姨,不是我不识货,我一眼就看得出那是假货,人家真的LV图案排得整整齐齐,而你的,像是为了节省布料而硬硬把它缝上去的。虽然我不太喜欢名牌,但对于它的品质也有点研究心得。

还是老话一句:面是人家给你,脸是自己丢的。下次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我教你一个十全十美的回答方法。。。“你说是真的就是真的,你说假的就是假的LOR”。这招我常用,而且非常有效。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样说的话,你也有用假货,是吗?有口说人,没口说自己。

19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网主又没有‘浩恋’, 你被说中了吗?

20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当然没被说中,因为我从来不用假货,我买不起的话,我宁愿不用。

20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不能理解为何有人会那么爱名牌…

21 March, 2005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