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Friday, February 24, 2006

“人情冷暖”

前天半夜发高烧,连走路的力气也没有(该说是连爬的力气也没),家里又只有自己一个人,很怕死在床上两年也没人发现。于是打电话到政府医院,要求派一辆救伤车过来。

我穿着两件T-SHIRT加一件寒衣,再加被单,很凄凉的等待救伤车到来。如过我还没烧坏头脑的话,我记得我等了一个小时半,救伤车还未到。

再打一通电话,医院说他们不会派救伤车去载一个还能走动,还能说话的人。妈的!这是什么道理?最后还补充一句,这是医院的规矩。

我根本无力与他争吵,问了他最靠近我家的私人医院电话,等了五分钟,才把电话拿到。过后打去私人医院,等了不起二十分钟,救伤车就到,这就是便宜和贵的分别。

在医院,我一夜未眠,就算吃了我最讨厌的西药,还是不能睡。为何呢?因为有个人,不管我死活。

今天退烧了,出院了,我也不能够睡得好。因为我入院时,顺便做了身体检查,现在等着报告。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是人情冷暖問題,而是醫務人員沒有責任感,草菅人命,卻向來都沒有人追究.

24 February, 2006  
Blogger Unknown said...

直接向报馆反映吧!这是什么道理?竟然拒绝病人!

26 Februar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德 峻 , 如果连打电话的力气也没有那不是病而是死了。

27 February,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m i the one who don care you???
hahahaha.... hao lian...

08 March,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媽的! @*&#*$^ 真的有夠爛! 我以前也是, 去政府醫院說我脊椎有問題想檢查情況如何, 他竟然很我說有痛嗎?很痛嗎?不然他們不會接受.他和我說,不然這樣好了,你跟他們說你真的很痛那樣他們就會接受,可是我真的沒有痛阿! 我只是想檢查情況如何而已! 暈!

29 Octo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