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Monday, February 27, 2006

“好多废话”

最近很喜欢收集废话。

A:我有个“漏风字”,买万能包你中。
KK:那你不就是全身睡下去了?
A:没全身睡下去,只买了一百大,一百小。
KK:你不是说包中吗?
A: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B:这机器,根本不能用,不知老板买来干什么。
KK:不能用?那你还在研究它干嘛?
B:没办法,老板叫我研究它。

C:驾德士找不到吃。
KK:换工呀。
C:可是有时又很好赚,尤其是载醉猫时。

D:我要去旅行了,去韩国。
KK:什么时候去?
D:还不知道,因为还没钱做护照。

E:那间唱片行有大减价,很便宜。
KK:走吧!带我去!
E:大减价过了。

F:介绍你一个股,包赚钱,有几多买几多。
KK:如果不贵,我就买两粒来碰碰运气,你买了吗?如还未买,用我的户口买吧。
F:我不够钱买。

KK:你有看每天的星座运程吗?
G:我们金牛座的人从来不相信星座运程。

H:去PUB的人,都是好不了哪儿去的。
KK:是吗?你和你男友好像是在PUB认识的。
H:........

I:我完全不信鬼神。
KK:我只是半信半疑。
I:能不能停车放我在TOTO一下?我朋友昨天向拿督公求了个字,我要买。

J:如果有一天我发达了,我一定要买比我老板大辆的车,比他大间的屋!
KK:那你打算怎么发达?
J:买字。
KK:你连这顿饭都要我请你了,还去哪儿找钱买字?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世界上,讲多过做的人好多。

02 March,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