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March 02, 2006

“部落格”

有个朋友叫我写篇我对部落格看法的文章。

部落格,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个裸体的女人,它可能会是个小女人,大女人,老女人,肥女人,瘦女人,身材好的女人,肥肉纵横的女人...赤裸裸的供人观赏。

无可置疑,有些人会以艺术的眼光来欣赏,有些人却以“咸湿”猥琐的眼光来看。我们根本不能去控制那人的想法及意见。

我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在2004年12月22日“见红”,自此之后,我差不多每天都会收到被“毒骂”的电邮,有些甚至“问侯”我家人。在这,顺便告诉大家,我家人都很好,不必你们操心。

我为何会写部落格?只因当初闲着无所事事,又想写些我自己的想法。自己写,自己看,也从来不奢望会有好多人游览我的部落格,就这样过了一年多,也许是我的文章够贱,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读者。

我之前已经说过,我们根本无法控制别人的想法或意见,但是如果你们一开口就问候我家人的话,我当然也会不爽。但是这也让我越来越想写,因为至少我知道我的文章能够点燃你们心中的一把火。

我写我想写的,你看你要看的,这就是部落格。我可以毫无尺度的写,爽的时候说不定会放张我的裸照上去。如果你看得不爽,那就别看,别因为我的文章而令到你血压上升,自讨苦吃,而且禁然还会花时间发电邮来“问候”我,好感动,谢谢你们。

如果你们看得爽,那就应该对我说声谢谢,因为我让你们爽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写的东西又真是几抵死。

03 March, 2006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那个...老头啊,你写得那么露骨也很‘爽’吗?

03 March,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奇怪,怎么这篇文章没被人骂。

可能都被你“感化”了吧,哈哈。

11 March,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thankz 4 approve me..
i'm d gal dat u met at PLAYMAX..

11 March,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写自己想写的,你说的一点也没错! 既然你觉得它像女人, 那么你的这个部落格, 应该就是你的老婆吧! 或是你的女儿? 你的情人?

13 March,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