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March 18, 2006

“太激了”

这次又给脸朋友,出席了一个直销讲座,也不算是给脸,其实是为了那五星级酒店的免费自助餐。那天的场面,真的是高贵豪华,只有两三只小猫穿T衫牛仔裤出席。(我是其中一只小猫)

讲师在台上讲着他们所谓的NETWORK MARKETING,别以为我心不在焉,其实我是很用心,很费心力伸的在听。听听那些所谓的高级讲师如何替人洗脑。

前三位讲师,我对他们很是佩服,七情脸上,口沫横飞,内容紧扣着每个听众的心。到了第四位讲师,也就是因为他的内容,我再也不给脸,借尿遁闪人回家睡觉。

以下是那位讲师让我立刻对那公司反感的内容:

“现在什么行业都不能做了,想要成功,想要赚钱,就只有我们这公司。”(我真想当场问他,如果世上任何行业都不能成功,那他身上的VERSACE算是什么)

“读书有什么用?越读越输,读完还不是打份工,每个月拿那几千块,如果换成是我,宁愿自杀,几千块不够我一个月的晚餐费用。”

“我们的办公室是在KL的高尚地带,那儿的人都是高尚的。请你们下次别再打包NASI LEMAK,然后坐在楼梯口吃,这样会影响我们公司的形象。如果你们没钱去公司对面的“HXKXX餐厅吃,就请你们在家吃饱后才来公司。”

我想,我的这篇文章,会有好多人跟我站在同一阵线。(除了那间“高级NETWORK MARKETING公司”的会员)

我没有排斥你们,但也希望你们尊重我的行业,尊重我们这些穷人!你用激将法来说服我们加入公司,但你的这些话,也未免太“激”了吧。

再强调一次,我在FORM 4及念COLLEGE时,已经做直销月入千元。想要跟我谈?找较高级的来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LAXPE BXRGEX!“演出来的高级”,打肿脸皮充胖子。

其实他们是看中了现代OL及学院生的心理呀。向钱看!

18 March, 2006  
Blogger 懒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8 March,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以前赚百万也是过去式,还是回到现在吧!!!向前看!!!

28 March,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ool...

31 March,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ttp://www.brandmalaysia.com/movabletype/archives/2006/04/lampe-berger_re.html

23 May,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