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unday, March 19, 2006

“尖锐”

有个人发电邮来,说我的文笔尖锐,手下不留情,很有李敖的风格,所以应该把BLOG站名改成“钪凯有话说” 。哇!谢谢你呀!李敖是我的偶像呀! 说起李敖,这里就与大家分享几句他的“经典名言”:

“我要倾佩什么人,我就照镜子”

“女友18岁生日时,我送她17朵枚瑰,然后在卡片上写,另一朵就是你”

“我们这些聪明的人是不会自己骗自己的”

“我讨厌日本人,但喜欢日本食物和日本女人”

“我喜欢日本三级片,因为花样多,声音大”

“有人说我只会骂人,但不提出解决方法。我为何要提出?解决方法应该是由被我骂的人提出”

“有些人爱面子,不爱女人,所以不敢追女人,我不爱面子,爱女人,所以女友好多”

“我现在不追女人了,因为就算追到也不能用,我情愿看三级片消遣”

“女人的腿比脸重要”

“那只混蛋看门狗”

** 这些经典名言,有些摘自李敖有话说,有些摘自访问集。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位作家纵使文学造诣再高,人生经历再丰富,都不应口出狂言。他可以写出自己的看法,但不应过度批评他人。所以我不太欣赏李敖。

20 March,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难怪有些男人那么喜欢李敖,以他为榜样。。。 看看里头有多少个‘女人’吧!

21 March, 2006  
Blogger 木目心 said...

一个乐于说一些别人不会说的话的人,代表了什么?代表了他特别。但那不代表他是特别好,还是坏,那绝对归于个人喜好。

李敖对于女人的哲理,我不能苟同。

李敖对历史、政治分析,自有不同与人的看法,的确可以激发不同角度的思考。

李敖有多张脸孔。在政治评论前一个样,在历史研究前另一个样,在女人前也有他自己的样子。一切在于你欣赏或钦佩他的是哪个样。

21 March,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