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unday, March 26, 2006

“衰到没话说”

这几天不知怎么搞的,可说是衰神上身,而且是衰到没话说的那种。其它的我不谈,就说说今天发生在我身上的诡异事件。

昨晚推掉所有酒鬼们的邀约,看了几页的圣经密码2后倒头就睡。今天起得特别早,准备好“家伙”,要去KLCC水族馆拍几张照片。搭电梯到车后,发现忘了带钱,结果又锁回车门,搭电梯回家拿钱。开大门后,把钥匙插在门外,进去拿钱,忽然尿急,顺便小一小。

走到屋外,赫然发现插在门外的钥匙不翼而飞!我小便30秒,拿钱20秒,前后不到1分钟,它竟然不见了!我用了三小时,翻天覆地,地毯式搜讯,还是不见它的综影。

到底我的钥匙呢?人拿?鬼拿?还是我平时喝酒喝太多,脑坏掉了,LO LO弄丢?我做出了一个统计:人拿50%,鬼拿49.9%,我自己LO LO弄丢0.01%。(因为我已经用了三小时地毯式搜查)

KLCC水族馆泡汤,给钥匙佬杀去RM180,最好的朋友不理我,一整天LO LO的,你说我衰不衰?我一直在想,到底还要衰多久,如真的还要我衰,把我杀掉算了!

** 如果是男人拿,我诅咒你性无能,女的话就生满脸豆豆。鬼拿的话,我诅咒你永不能投胎,就算能够,也做只鱼,让我钓来吃。如果是我自己弄丢,下次请小心照顾好自己的东西。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能再过几天会自动出现在你面前,哈哈!!!

27 March,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你的文章,还真好笑。有时会有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别那样诅咒人啦,还说什么性无能的,哈哈。
燕妮说得对,可能多几天就会出现了。如果是这样的话,也证明到是鬼拿。

27 March,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社会变了,就算是一秒,也可能会发生任何事情。以后小心点吧。

28 March,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噻!连鬼也得罪!

29 March,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所有的东西都是很矛盾的,踏破铁鞋没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另:多谢你的留言。

10 April,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