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April 18, 2006

“童年阴影”

以前乡下有个农夫,有一天他15岁的儿子跑过来问:“爸,我今天睡醒时,裤子湿湿的,可是又不像是“偷漏尿”,因为有点粘粘的,我是不是病了?”

农夫沉默了一会,叫他儿子去问妈妈,儿子于是又将事情经过告诉妈妈。哪知,得到的是一巴掌,然后大骂:“你这死儿子去哪里学来这种东西!”

儿子不明不白的挨了一巴掌,又怕自己有病,于是集合了乡下的小孩,一个个搜集意见,最后得到的结论是:梦遗。

我们不是畜生,不是一生下来就会交配(就算早阵子我家的狗交配,也要我在旁协助)如果问父母,做父母的肯定难以启齿,问老师,可能会被误当为问题学生。

我搜集了身边朋友们的经验(包括我自己),长大后会干那回事,是因为小时候几个“损友”互车大炮,又或是趁家人不在,偷看黄书或黄片学来的。是因为有看过,留下了深刻印像,“有机会”发挥时就依样画胡卢,试了几次后就渐渐“上手”。

我初中时曾经偷看黄片被妈妈捉到,过后大喊:“SUNNY,你的儿子偷你的黄片来看!”后来挨了SUNNY的裤带几鞭。其实我一直想澄清,那黄片不是SUNNY的,是我花了3块钱向朋友租来的。

小孩子好奇心强是免不了的,如果要是我们当年没有偷看黄片黄书,或是听朋友车大炮,你们做父母的哪会“子孙满堂”?

其实最可怕的是可能会有童年阴影,成人后与老婆一起脱光看黄片时,死也不举,老婆没办法之下就来个“太极拳推拿”,也不行,为何呢?是因为一看黄片,就会想起被裤带鞭的童年阴影呀。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哪里会江朗才尽?而且还越写越辣,越写越好笑。加油呀!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18 April,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性教育很重要!

19 April,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依此类推,你一定是有不举的问题了 :P

20 April, 2006  
Blogger cy said...

呵呵..
我觉得女生也应该要看..
要不然画面哪里来呢?

性教育真的很重要!!
回想以前,真的都是从书啊,电视啊学回来的。
保守而传统的妈妈根本不可能告诉我什么。

21 April, 2006  
Blogger Kusou said...

看來二字頭三字頭之輩都有極相似的童年性回忆...

21 April,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