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unday, April 23, 2006

“我老,但我劲”

前几天车子进了“医院”,我的经理“忍痛”给了我驾他那辆我以前一看到就喜欢的车子。这辆车不是新的,而且已经有20年高龄了。直到今天,我的车“出院”了,但我的经理说没关系,如我喜欢驾就拿去驾吧。

ISUZU PIAZZA,2000CC,INTERCOOLER TURBO,后轮驱动,外型有点像TOYOTA AE86,但这辆的马力比AE86大了很多,用来DRIFTING(飘移)最适合。

朋友问我,这辆车还走得动吗?走得动是小事,0KM--100KM只需6秒,问他怕没。

我很喜欢高性能旧车(因为我买不起高性能新车),虽然外表残旧,但如果引擎保养得好,肯定不输新车。我那辆1990年TOYOTA,虽然是旧,但经过合法改装,引擎马力输出145匹,这辆ISUZU PIAZZA 180匹。

在这也想说明,我喜欢驾大马力车,但不代表我喜欢非法赛车,还有就是,很多事情请别以外表就断定一切,往往它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如果你喜欢DRIFTING(飘移),请别在公路上乱来,你可到ALOR GAJAH MELAKA,那儿有个DRIFT场。如你在公路上乱来,这就是下场:



**这张相片是我去KUALA LIPIS时,冒充记者身份拍的。据当地热心目击者透露,这辆车是因为车速太快,拐不过弯而“炒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凯兄,你去哪儿找到这好料东西.我有听过这辆车,听说车身很重.

后轮驱动,大马力,真的适合学拓海飘移.

25 April,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i saw you before,in alor gajah track.

25 April,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